当前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 > 正文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二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5 】

11月23日,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二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在老校区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9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四清为组长的校际巡考组在我校党委书记宋大成、副校长刘道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考试现场,对考试组织实施及执行招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

中午,以开封大学副校长鲁小平为组长的教育厅第四组巡考组一行抵达我校,深入技能考试考场,对技能测试组织和测试情况进行检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四清为组长的校际巡考组全程陪同。

考试期间,省厅巡视组和校际巡考组一行在咨询了我校高职二次扩招单独招生考试的安排情况后,对我校组织的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认真查阅了我校考试《考务手册》,对考试程序、考场安排、纪检监察和后動保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单招考试工作,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对此项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高职扩招二次单独招生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考务工作安排和相应预案等有关制度,在校园内显著位置制作张贴了《考点平面图》、《考场安排示意图》、《考场规则》等有关考试宣传版面。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考试组织、志愿服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严密有效,保证了考试平稳开展。纪检监督组全程跟踪监督,严把每个环节,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性。